当前位置:

潇浦镇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编辑:redcloud 2017-12-26 09: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3日,潇浦镇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党总支书记,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瑞荣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的具体实践。我们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提升,切实抓好落实,为建设美丽潇浦夯实基础。

  党委书记高厚德指出,我们要结合“两学一做”活动,以“党建+河长制”为载体,创新党员主题活动,通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动周边群众参与河道治理,实行级级细化落实,全覆盖不留死角,全面落实河长制。在全镇上下快速掀起了建设生态魅力幸福文明潇浦新高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