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与统战 两手抓两手硬

编辑:redcloud 2017-12-30 23: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统一战线作为党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重要法宝,作为党的一大政治优势,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经验总结。基层统一战线是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的基础环节。在新的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面临的任务将更加繁重,所担负的责任将更加重大。
   非公企业加强党建和统战工作首先要完善组织,有了党组织,党员才有归属感,才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党组织,才能更好地组织党员开展活动,传播党的声音;有了党组织,才能更好开展统战工作,团结党外人士,凝聚人心和力量。
   坚持党建与统战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扎实推进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着力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格局,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