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向光村召开“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redcloud 2018-01-05 16: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书画艺术大展”走进农村,为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送来了融思想性、艺术性、故事性、观赏性为一体的文化大餐。

潇浦镇向光村党支部借此机会组织全党员,举行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长征画作、聆听红军长征故事、畅谈观后感言,深刻感悟辉煌历史,学习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国防科大工程兵学院蔡建勋政委少将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一代长征路”为主题,为向光村全体党员宣讲红军长征的故事。向光村支书何清建主持活动,省工商局领导驻潇浦镇向光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杨继根参加会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