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主题党日+”活动显成效

编辑:redcloud 2018-01-19 12: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下午,潇浦镇机关一支部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机关一支部书记袁梅主持,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各自发表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均表示,要将此次重要讲话与乡镇日常工作联系起来,以理论指导实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开创新时代乡镇事业新局面。 

袁梅特别指出,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可能一蹴而就,全体党员要将充分利用自己学习的黄金时期,提升理论修养,循序渐进地学习,带着系统思维学习,结合乡镇工作,常学常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

会后,我镇机关一支部与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到金龙党建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麻溜些、麻溜些,把党建公园各个旮旯的垃圾搞干净。”党员干部佩戴着党徽,自带清扫工具对党建公园进行全面的清扫,引导群众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

                  

潇浦镇党委书记高厚德表示,今后要在认识上再提速,在活动上再创新,以党委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有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生态文明新江永做出贡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