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redcloud 2018-01-25 09: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诚出席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党费,学习2017年新党章修改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并传达了《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17年12月份党员分类纪实考核情,就《中共县委宣传部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开展2017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杨诚在活动中强调,作为宣传部门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发挥表率领先的“牵头”作用、统筹协调的“抓总”作用和党支部积极坚守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富有党性的党支部活动,并使其常态化,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要结合部门业务来展开支部活动,以党建促发展,扎实推动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助力构建生态魅力、幸福文明新江永。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