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现场会召开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20-08-07 10: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吴雨晴 通讯员/黄海)8月5日,江永县在桃川镇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现场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新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县域警务专干和派出所教导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现场参观学习了桃川镇政府、桃川派出所和建安亭村的县域警务工作示范点创建及扫黑除恶工作;桃川镇党委书记作了县域警务工作及扫黑除恶先进经验的典型发言;李新建在会上认真总结了前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域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县域警务工作。

  邬双飞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也是新时代县域警务推进的关键之年。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出成效。要压实责任担当,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严督查抓落实,确保“收官”出成效。在新时代县域警务创建工作上,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要层层压实管控工作责任;要强化督导考评作用。他要求全县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大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治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全面做实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