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会召开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0-21 16: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谢文彬、陈平成、刘婷婷、陈平凡)今天上午,江永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会在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爱光主持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原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符乔荫同志就如何当好人大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深入浅出地为代表们详细阐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相关知识,以及新形势下人大代表如何有效履职。培训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此次培训,代表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代表这一身份所承担的重要职责与光荣使命,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初步了解和掌握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基本知识,熟悉了有关法律法规,提高了人大代表们的思想素质、工作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