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民宗局来我县调研民族工作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1-22 16: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唐定明)11月19日,市民宗局局长周建志带队来我县调研指导民族工作,副县长蒋剑平、各瑶族乡以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近年来我县各个领域少数民族文化挖掘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县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近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切实加强对民族团结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内生动力,有力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营造良好环境。

蒋剑平在座谈会上表示,我县将充分发挥“十四五”规划的统揽和引领作用,加强上级人才队伍对口支援力度和江永少数民族干部的推荐、使用力度,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资金等向少数民族地区倾斜,尤其是参照少数民族自治县的政策,加大对少数民族过半县的财政转移支付和项目支持,实施一批利民、惠民的民生项目,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