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2-24 16: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陈丽华) 12月23日,我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我县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唐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林主持会议,县领导廖树清、谭美池、何锋、唐琼艳、钱建洪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客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对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上,唐琼艳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县城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教育局、潇浦镇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唐德荣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列入了今后五年规划,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予以推进。针对当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唐德荣要求,必须咬定目标不松劲,接续奋斗不停步,在推进过程中要有条不紊,把创建工作推动好、落实好。要强化组织领导,对各责任区范围内的创建难点、“硬骨头”等重点研究、重点突破,以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调动辖区的社会力量、党员志愿者、社会组织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各部门一把手要深入到联点共建社区,精心组织、精细指导创建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做到“部门互动、城乡互动、干群互动”,共同做好创建工作。要强化舆论宣传,新闻媒体要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大力宣传推广,在全县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切实发挥舆论监督作用。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按照考核奖惩办法开展督查,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督促整改问题,真正实现以督查促整治、以考核促达标,加快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江永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