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2-01-14 17: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刘婷婷 )112日,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胡骏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详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各自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奋斗进取。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