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党内条规主题学习会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6-04-12 08: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唐俊)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召开党内条规主题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雄,副县长刘志强、杨迪松、谭美池、盘成军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等党内条规。

  唐德荣指出,党章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供了标准,为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依据,各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把全党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自觉按照党章行动。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学习党内条规的意义和如何学好党内条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党内条规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理解。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