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员档案专项审查工作动员会(图)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2016-05-04 15: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会议现场。陈超/摄

  本网讯(记者 唐俊)4月29日,我县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员档案专项审查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冯德校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唐慧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远林,副县长、公安局长蒋云华,县副处级干部陈德义等参加会议。

  唐慧云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立即安排部署,召开基层会议,迅速开展审查工作,并将审查结果及时上报组织部;要强化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要做好统筹兼顾,在做好党员档案专项审查工作的同时还要扎实推进“十项基层党建工作”大排查工作。

  冯德校指出,党员档案专项审查工作是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贯彻落实,是明确基层党员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部署,是规范党员档案管理,厘清党员组织关系的有力举措。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突出检查重点,按质按时完成检查工作;从严从实汇报检查内容;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组织部还要把这项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的考核范围。他希望通过开展这次审查,全面规范档案管理工作,使档案管理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