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出席并指导各乡镇党代会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2016-05-04 15: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各乡镇纷纷召开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乡镇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和出席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各乡镇党代会并指导工作。

  ●县委书记冯德校,县领导秦远林、卢文庆、欧阳小泉、肖胜平出席中共潇浦镇第六次代表大会。冯德校要求该镇新一届党委班子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诚团结,和谐共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扎实工作,奋力开拓,为潇浦镇谱写美丽华章。(田琴)

  ●县委副书记唐慧云、县人大副主席李忠英出席中共千家峒瑶族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唐慧云要求该乡新一届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抓实工作,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倾力打造生态魅力新瑶族乡。(蒋艳萍、陈平成)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智亮、副主任何勉才出席中共源口瑶族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黄智亮希望新当选班子尽职尽责,不要辜负各位代表的殷切希望;希望各村党支部、党员服从党委领导,支持党委工作,把源口瑶族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唐俊、朱亚玲)

  ●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出席中共兰溪瑶族乡第九次代表大会。刘忠华要求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加强创新、加强自律,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作风养成和能力建设,带领全乡人民走上致富道路。(谢文彬、宋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出席中共桃川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杨健要求,与会人员要抓学习、提素质,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促发展,抓项目、增后劲,抓民生、促和谐,抓作风、树形象。(高燕顺、冯柳)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蒋俊善出席中共松柏瑶族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蒋俊善在会上希望该乡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带领全乡党员干部拿出“实”的精神,“严”的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奋力拼搏。(陈健林)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雄,副县长谭美池出席中共夏层铺镇第六次代表大会。陈雄在会上要求夏层铺镇党委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才气;二要加强团结,提升士气;三要加强实干,提升底气;四要加强创新,提升灵气;五要加强自律,提升正气。(周晓斌)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