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2016-05-13 09: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唐俊)5月10日,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唐慧云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健、秦远林、杨诚、卢文庆、蒋俊善、刘建能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远林作工作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在省委、市委、县委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要详细报告县委学习领导小组。

  唐慧云要求,要迅速动员部署,制定好学习方案;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推进到位;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具体化、差异化、精细化,真正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要注重统筹协调,确保学教实效到位;要把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落、两促进,确保即交上一份满意的学习成绩单,又交上一份合格的发展成绩单。

  冯德校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思想性的工作,安排部署要分阶段、讲方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实现思想建设常态化的重要途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必须把学党章党规等系列学习统一起来,做到学而精、学而用。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四个意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活动当作一项重要的党建项目,落实主体责任,对学习活动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学教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