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2016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2016-11-01 17: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冯柳)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9月20日,江永县2016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陈雄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工学之间的矛盾,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为今后的工作和进步打下良好的基础;各学员在学习上要做到真学、勤学、善学、用学,不仅要向书本学,还要向实践学,向他人学,争做素质提升的楷模,争做坚定信念的表率、干事创业的先锋。陈雄希望县委党校及授课教师严格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纳入重要的学习内容,使学员在加强理论武装的同时,受到严格的党性锻炼,为我县培养高素质的领导干部队伍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本学期有来自各部门及乡镇的41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紧密围绕提高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能力建设,将通过理论辅导报告、专题调研、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多种丰富形式,进一步使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德行素养,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