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2016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了

来源:江永新闻 编辑:redcloud 2016-10-27 14: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上午,江永县2016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副县长提名候选人何娟出席活动。

  何娟就妇女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妇女干部培训的要求作了讲话。她希望所有学员,通过学习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把思想认识,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塑造新时期的妇女形象。

  据了解,此培训班为期四天,来自全县县直单位、各乡镇的妇女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班采取教师授课、学员交流、小组活动等方式,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容涉及了禁毒知识、“互联网+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幼保健知识等。这些授课内容对加强基层妇女干部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基层妇女干部的业务水平都有很好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来源:江永新闻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