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redcloud 2016-11-17 09: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县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参加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既是党章规定和要求的具体化,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实践规定举措的系统化,是标本兼治的重大制度成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重要支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吴军臣要求,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议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准抓好。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运用集体学和自学等方式,做到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

  吴军臣强调,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县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必须尽快把全会精神和上级要求融入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践之中,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让腐败分子在党内无藏身之地,确保党规党纪在基层真正落地生根;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更深刻地感受到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决心,要更坚定地树立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工作和生活中更从严要求自己,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标准铭于心、践于行,决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