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350名党员参加“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2016-11-23 09: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培训会现场

 

图:县委副书记杨健作重要讲话

 

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作重要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石青)11月21日,江永县“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班开班,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组织干事、合村前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和农村致富带头人等35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县委副书记杨健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陈雄同志就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切实增强时间紧迫感;激发动力,强化考核,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杨健同志调强,要深入领会精神,用好抓党建促脱贫的“指挥棒”;认真履行职责,当好抓党建促脱贫的“领头羊”;共同抓好落实,做好抓党建促脱贫的“践行者”。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段贵建进行授课。设置了党员教育、党员发展、党建实务为主的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和精准扶贫、柑橘栽培与黄龙病防治为主的农村工作实务等课程。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在教学内容上突出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在教学方式上突出课堂讲授与讨论发言相结合,在课程安排上突出形势分析与业务培训相结合,使得培训更具实用性和针对性。回到工作岗位后,及时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融会贯通,并用于指导改进工作,确保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效果。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