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推进县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2016-11-23 0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任泽旺 唐俊)11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县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杨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出席会议,县直各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陈雄带领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对下阶段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县直机关党组织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和目标,措施上做到真抓善用,落实党建考核细则,提高全县党建工作水平。

  杨健在讲话中指出,重视和抓好抓实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要求。我们必须做到党建责任要上肩,“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工作要落地,要明确“抓什么”的问题;党建思路要创新,要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党建考核要从严,各项考核措施都要严格兑现,确保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江永县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并对我县2016年下半年党建工作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