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江圩镇成功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陈文 编辑:redcloud 2017-02-27 10: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兴福村支书朱平治进行述职

罗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2月16日,上江圩镇成功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廖世文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付攀及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站所长、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村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通过“述职—点评—评议”的形式进行。会上,党委书记罗海旺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表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会,也是一次基层党建工作的展示会,更是一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推进会。同时强调,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旨在增强各村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希望在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中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够更好的履行党建责任,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壮大党组织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陈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