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建华调研江永基层党建工作

编辑:redcloud 2017-03-09 17: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艾建华、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月林一行3人深入江永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和江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何笑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左云飞等同志陪同。

 

调研主要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本级和潇浦镇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同时与会同志就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最需要、最迫切解决的困难、对市委组织部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忠恳的建议和意见。对与会同志所反应的问题,调研组同志认真听取并作好记录,能当场解答的当场给予解答,不能解答的带回市委组织部,提交领导班子研究解决。

 

 

艾建华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强调, 一要重视基层党建。严格贯彻落实市委李晖书记提出的“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年”的工作任务。要坚持守土有责,抓好专职党务骨干队伍建设,落实好党建基础保障,创新党建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改变过去抓党建工作“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被动局面。三要抓好深度融合坚持“党的建设服务党的事业”原则,把党建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模式,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推动党的事业全面发展。四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党建薄弱环节,要拿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倒排时间表,做到发现一个问题,研究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加强业务培训。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与普通党员的业务培训,推动全县党建水平上台阶。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乡镇作用,避免基层党建工作走形式的误区,将压力传导基层党组织,传导到党的第一个“神经末梢”。五要坚持亮点与全盘相结合。党建工作即要抓基础,抓全盘,又要出特色、出亮点,带动全县基层党建水平全面提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