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传达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编辑:redcloud 2017-03-09 17: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224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当天晚上江永县委组织部立即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县实际研究部署2017年全县的组织工作,确保会议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抓学习,把握实质。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深入解读了市委李晖书记及市委组织部吴志雄部长的讲话精神,将会议的文件资料印发给每个组工干部,并研究提出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要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召开会议集体学、办公室座谈研学、结合自身实际促学、业余时间自学、深入基层践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明晰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努力找准全县2017年度组织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

二是抓谋划,理清思路。会上,就“如何做好2017年全县的组织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各科室主任分别发言,针对《2017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及《2017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导方案》逐项逐条研究、学习、讨论,并结合江永县组织工作实际,对《江永县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进行调整、充实、完善。同时,就相应内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确保组织工作要点具有指导性、预见性、可行性。

三是抓落实,贯彻升华。按照会议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指出要进一步健全月工作通报、季度务虚会、暗访抽查等制度,通过制订推进图、细化分解表等方式,加大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点工作的督导力度,着力破解基层党员干部执行力不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严、主责主业聚焦不力等难题,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落实。同时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切实提高组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