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卫计委党员帮扶下乡服务队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作者:卫计委吴模妮 编辑:redcloud 2017-04-13 15: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江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党员帮扶“送医送药”下乡服务队组织人民医院、中医院康复科、中医内科,上江圩中心卫生院的公卫办等方面的专家到铜山岭河渊村开展党员帮扶“送医送药”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为群众测量血压、听心肺、测血糖,对患腰腿痛的村民进行现场免费拔罐及针灸,并结合常见疾病和慢性病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让广大群众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并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本次活动共诊治当地群众1000余人次,测血糖400余人次,测血压8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近千元,发放各类疾病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0余份。村民们对党员帮扶“送医送药”下乡服务队医务人员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大加赞赏,对免费送医送药送健康的活动十分欢迎。

作者:卫计委吴模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