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卫生计生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永县卫生计生委 作者:李钟胜 编辑:redcloud 2017-06-08 11: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江永县卫生计生委机关党支部按照机关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敢担当,有作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完成“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党章、集中学习、交党费、民主议事、党务公开”七个方面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另进行了“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党课讲座。

活动上,全体党员齐唱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诵读党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根据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故事情节给全体党员进行了“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党课讲座。

活动指出,卫生计生委每位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切实做到在坚定信念中砥砺政治品格、在继承传承中汲取精神营养、在志存高远中看轻个人得失,成为一个有思想、有境界、纯粹的卫生计生人;要突出做到“三重”有力有效担当,即主动担当重任、勇于担当重压、敢于担当重责,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让领导放心、让对象省心、让群众舒心;要聚焦“三高”勇于创新创优,在目标上高定位、在工作上高要求、在能力上高水平,以“三先”为标准,以创新创优为目标,真正想在领导之前、谋在决策之前、学在贯彻之前、干在落实之前、成在见效之前;要践行“三要”锤炼过硬作风,既要“能吃苦”、也要“重实干”、更要“廉如水”。

活动要求,县卫生计生委机关党支部要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在完成规定动作、标准动作的基础上,还要结合实际,做好创新动作。利用新媒体,认真开展每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每次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常抓不懈、常抓常新,真正把“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和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身上,全面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年”的建设

来源:江永县卫生计生委

作者:李钟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