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召开迎省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知识培训会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2017-11-13 23: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1月13日潇浦镇召开了迎省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知识培训会,江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勇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19个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专干,镇全体干部职工。

本次会议由潇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瑞荣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落实好我镇迎接省党建检查的具体工作。同时开好党建知识培训会。

我镇按照县委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迎检方案,会上我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建锋就方案做了详细解读,镇党委书记高厚德就县委关于此次迎接省党建检查的要求,作出了部署。

会上肖勇主任,指出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一是要夯实基础工作,三会一课、党员量化积分、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基础工作要做实;二是掌握基本技能,通过互联网,掌握各种知识,融入大数据新时代;三是深入基层服务,为民办实事,提供个性化需求。最后,指出基层党组织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求所有支部必须根据要求对照本支部查漏补缺,努力做好迎检准备,确保此次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同时,通过本次党建知识培训会有效提高基层党建干部业务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使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整体工作更加有序。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