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以十九大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2017-11-15 08: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再次发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动员令,把脱贫攻坚工作提到新的战略高度。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14日,潇浦镇各村(社区)纷纷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助力脱贫攻坚。

潇浦镇塘背社区、紫荆村、允山社区、麒麟社区等4个村(社区)分别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县工业园党委书记何爱光,县副处级职级干部袁江荣等4位县领导带队,组建本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结合本镇实际,深入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通过会上通俗易懂地讲解,会后采用知识抢答赛、手把手传授开网店等方式,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村民纷纷表示,这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很及时,浅显易懂,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认识,对脱贫致富充满信心。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