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发挥党建引领 打造“暖心医疗”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2017-11-23 17: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上午,潇浦镇召开老龄人健康体检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江永县卫计委党委副书记黄学贵出席会议,潇浦镇人大主席蒲支球、副主席张武,潇浦卫生院院长王小英,各社区党委书记、网格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潇浦镇人大主席蒲支球主持。

    会议要求我镇发挥党建引领,打造“暖心医疗”,将党的温暖送达老龄人以及千家万户。各社区负责人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在做好65岁以上老龄人健康体检的同时以潇浦卫生院为技术支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实现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基层的有效途径,一将健康体检工作与家庭医生签约、医共体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全面发展;二是为居民提供健康教育指导,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达到有签、有约、有服务,为群众筑起健康防线;三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做好卫生扶贫、健康扶贫,给当地居民带来更多实惠。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