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军臣指导潇浦镇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选址工作

编辑:redcloud 2018-01-25 08: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实现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潇浦镇党委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实地进行了考察摸底。1月24日,江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军臣到潇浦镇四大社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现场指导选址工作。
                  

吴军臣一行先后到潇浦镇四方井社区、凤凰社区、永新社区、麒麟社区,实地察看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的项目规划及选址,详细了解了建设方案、施工进度,对用地情况、建设标准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安排与部署。
                 

吴军臣指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打通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民心工程,潇浦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做好全镇2018年实施准备工作。他强调,一是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切实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二是要立足实际情况,科学确定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完成选址工作;三是在拓展和完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上狠下功夫,为建设生态魅力文明幸福新江永作出贡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