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召开2017年度村级表彰大会暨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2018-02-12 17: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上午,潇浦镇召开2017年度村级表彰大会暨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潇浦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帮扶后盾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村主任、文书、妇女主任等150余人参加会议。潇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瑞荣主持会议。

会上,19位述职对象就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直奔主题,总结了各村(社区)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和举措。镇党委书记高厚德认真听取述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意见。出席会议人员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宣布了潇浦镇2017年度获得突出贡献奖、党建工作先进村、扶贫工作先进村、环境卫生整治先进村、计生工作先进村等十二类先进村集体,先进个人16人,先进工作队队长4人等荣誉的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共计发放奖励资金105800万元。

会上,潇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瑞荣对春节前后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讲话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新的一年必将取得更好发展态势,进一步推动全镇大办好事实事。

最后,潇浦镇党委书记高厚德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必将为建设生态魅力幸福文明新潇浦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