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何建锋 谭欢 编辑:redcloud 2018-02-12 17: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经请示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同意,2月12日上午潇浦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黄韵洁出席了会议,县纪委何龙、县委组织部唐日明到会指导,潇浦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关于开好2017年度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通报了潇浦镇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班子成员间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韵洁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整改效果;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自身建设;加快改革创新,补上民生短板。

                           

    最后潇浦镇党委书记高厚德对班子成员作出以下要求,思想要到位,问题整改要到位,跟踪落实要到位。并作出表态承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在2018年向县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何建锋 谭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