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石角村组织返乡创业成功人士慰问贫困户

编辑:redcloud 2018-02-23 11: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215日下午,潇浦镇石角村党支部组织返乡创业成功人士慰问贫困户。在村支“两委”干部的带领下,一群返乡创业成功人士带着慰问金以及油、米、盐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了24户贫困户。
                          

    随着春节的临近,潇浦镇石角村外出创业人员纷纷返乡,在石角村党支部提议下,召集了26位返乡人员齐聚一堂,共商致富之策,同时捐款捐物,为村贫困户捐献价值2万8千余元的慰问金及物资,并送到贫困户手中,在寒冬之际,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关爱和温暖。

                     

当天晚上,还邀请困难群众一起吃年夜饭,赏烟花、观舞龙,活动现场热闹不已,却又呈现出一片温馨祥和的暖人场景。“今年是我过得最温暖、最开心、最幸福的一个春节,感谢村干部、返乡人士。”五保户湘说道。
    潇浦镇石角村党支部书记何小仔说,前期我们做了详细的摸底、宣传以及动员工作,确定了24户贫困人家,明确了返乡创业人士走访活动,给每户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以及生活物资,表示一点心意,目的主要是带动我们石角村外出人士,积极地加入乡村振兴的行列,响应国家号召,让乡村变得更美丽,让村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