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深入潇浦镇何家湾村开展“三项教育”调研座谈会

编辑:redcloud 2018-03-12 15: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左云飞一班人深入潇浦镇何家湾村开展“三项教育”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何家湾村村支书熊国利主持,该村近40名党员群众参加会议。此次座谈会主题是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党员积极带头发言,随后群众积极响应、建言献策,座谈会严肃而不失活跃,整个会议紧张有序进行。大处着眼,小处落地。大家主要围绕农村干部队伍如何建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如何应用,如何高质量发展党员、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大讨论。讨论后,组织部门将会议要点一一记录,将重点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再一次分享,不仅落实了市县“三项教育”动员会精神,而且实实在在收获到来自最基层的党员群众心声,为确保组织部门“三项教育”工作落实落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