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爱的传递慈善助学协会走访贫困学子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20-06-01 12: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夏萍)5月31日,深圳爱的传递慈善助学协会永州地区志愿者带着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带着爱心人士的嘱托,深入黄甲岭黄泥铺小学、松柏中学的11位贫困学子家中走访看望。

  每到一处,志愿者都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具体情况,仔细登记相关信息,将爱心助学款发放到家长的手中。在交流过程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学生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珍惜时间,将来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并感谢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帮扶,长大后用自己的能力将爱传递下去。

  据悉,深圳爱的传递慈善助学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秉持“传递爱心,滋润春蕾,萌生希望,温暖人间”的理念,扶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在全国共资助2000余名贫困学生。2017年进入永州,在永州志愿者的努力下,资助的学生由最初的2人发展到现在的48人,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资助区域由双牌发展到江永、道县等地。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