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庚秀:书写不平凡人生的道德模范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2020-08-28 11: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庚秀,女,1947年12月出生,原江永县环卫所所长。永州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她矢志扎根环卫一线,把共产党人的担当忠诚高高举过头顶,与晨曦相拥,与寒风同在,与文明随行,不惑之年担任江永县环卫所所长,让“牛屎一条街”的江永县城变成全国最美小城之一。她,年近花甲又被返聘环卫所所长,人们习惯称她为“苏老妈子”。用扫帚为笔、用汗水为墨,用道路为纸,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实现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平凡的坚守往往给人最多感动,无言的行动可以照亮整个小城的夜空。她是一面镜子,也是一根标杆,她那永远不改的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让群众点赞,让职工信任,也让群众量出了今天一名普通环卫所长的长短与份量。

 

作者:江永分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